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節 

 今天,是父親節,是我們神聖而偉大的父親的節日。 

 據說,世界上第一個父親節,1910年誕生於美國。1909年,住在美國華盛頓州士波肯市的杜德夫人,當她有一次參加母親節時,想:為什麼世界上沒有父親節呢? 

 杜德夫人的母親在她十三歲那一年去世,遺留下六名子女;杜德夫人的父親威先生,在美國華盛頓農場,獨自一人,父兼母職撫養六名子女長大成人,最後,威先生因過度勞累而死。 

 1909年那年,正好是威先生的辭世之年,當杜德夫人過完母親節后。那時,她才明白,她的父親在養育兒女過程中的付出,並不亞於任何一位母親。 

 於是,就有了今天的父親節。為人子女的我們應該在這天向爸爸問候一句,跟爸爸聊聊天。我想對我的爸爸說:”我愛您,永不渝!“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