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很出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很出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也很出色  

  桃園小學五(5)班 胥靜怡  

  “瞧瞧人家孩子……”父母經常這樣說,其實我也很出色嘛。  

  比如那一次,我校合唱團到寶淮影劇院參加“建黨90周年”的節目錄製。老師選出的都是精英,其中也包括我,我們精心排練了很長時間。原本我們要唱《在燦爛陽光下》這首歌,我在隊伍中當領唱,但是有一支隊伍唱這首歌了,所以我們需要重新綵排。爸爸媽媽都表示不同意,說會耽誤學習,我苦苦哀求,他們才同意。當天下午我們去劇院綵排。老師告訴我,除了在自己的隊伍里領唱,還要幫一個老年合唱團當領唱,唱的正是《在燦爛陽光下》這首歌,我十分高興。  

  我們的隊伍綵排完了,同學們都回家了。可是我還要排練。音樂響了起來,哦!原來我和一位男老師當領唱,我放開了聲音,旁邊主持人,策劃人,老師還有許多人聽了我的聲音都稱讚起來。我對自己的表演信心十足。排練結束了,我下了場,老人們都圍了過來,說我唱得好,聲音洪亮,真假聲運用得當。老師在一旁介紹我說:“她是我校合唱團中唱得最好的一個學生了,聲音好,音又准,領唱都選她……”  

  正式表演前,音樂老師幫我租了一條裙子,是藍色的,很漂亮。閃光燈照得我直流汗,可是我仍然發揮出色,贏得了觀眾的好評。  

  看!我很出色吧!

您正在瀏覽: 我也很出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很出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