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很出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出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塵夜魅閉嬋,那一刻,我期待陰雲流轉,霧靄日月;舊夢水枯河干,那一刻,我期待有一縷清泉,澄澈透亮;那一刻,我在苦思中期待醍醐灌頂,恍然一悟;那一刻,我悲戚中期待歡聲笑語。直到那一刻,我們出彩。

  若為蟲,需積累。

  那年,初為中學生的嘗到了心酸。班級前九位一百名同學,我站在第九位。那不是榮耀,是打擊。滿載着父母的期許與朋友的期待走入課堂,卻最終流落在第九名的尷尬之地。聽着老師的鼓勵、同學的竊竊私語:她不就是小科佔優勢嗎?那張閉合的嘴始終不願敞開“談心得嗎?”我有些迷茫。老師很是為難的讓我下台。沉重、無言,眼淚變得沉重,緊掛在眼眶上也無濟於事。順着臉頰,流過細碎的陽光,流過同學的歡聲笑語,流過老師渾厚的男中音,流入了我的內心,泛起一絲漣漪。

  從那時起,我暗下決心,埋頭苦幹。

  若為蛹,靜等待。

  初二的下半期期末,這是邁向初三的重要階梯。這半年,我的姓名漸漸進入各科老師的耳畔。這半年,有過悲戚,有過失落,有過苦悶。自己期待着那一刻的逆襲,卻總是粗心大意而與進步失之交臂。漸漸地,我開始沉思,靜靜思考失誤的原由,觀察細節。在流火七月中,望着在曠野中玩耍的同學,我則有了一些冷靜。將那份貪玩與理智融合,沉澱入心。在有所避免失誤中,慢慢積累,等待着時機。

  若為蝶,需綻放。

  這是最後一年的衝刺,大潮來襲,無數學子被打擊入水。我的成績無法被定格,我堅定的想。這年我擁有了班級第一的領先地位,但我渴望,不為其他,只為求和。三次月考的鈴聲落地,班級第一、年級第九。那一刻,歡樂從遠方與我相見。我如一隻蛻去蛹的蝴蝶,成為一顆閃亮的新星。那一刻,淚水流過細碎的陽光,流過了同學佩服的眼神,流過老師的欣慰,流過了我的內心,泛起一絲漣漪。如今,卻是欣然的淚。

  那一刻,我很出彩。

  初三:一統千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出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出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