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很出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很出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也很出色  

  寶應縣桃園小學五(5)班 朱一鳴  

  “瞧瞧人家孩子……“父母經常這樣說,其實我也很出色嘛。  

  比如說那一次,元旦就要到了,陳老師讓中隊長梁嘉晨來主持這次元旦慶祝活動。當中隊長開始統計參加表演的節目時,組長替我報名表演葫蘆絲。當時我並不知道,當有人告訴我要表演節目時,我心裡一冷,我想:怎麼會讓我去表演?要知道我的膽子很小呀!  

  第二節課下,我就與中隊長要節目單來看看。什麼?第一個就是我表演,我原本害怕的心情又變得更加恐懼了。我跑去問中隊長:“大哥,你未免太狠了點吧!居然把我放在第一個表演,起碼也得放在中間嘛!”  

  他說:“兄弟別擔心,你只要多加練習,化壓力為動力,就會給大家帶來非常優美的葫蘆絲曲子。”  

  他這麼說著,看上去很相信我,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之後的兩天,我在家裡利用空閑的時間進行練習。雖然練習時自我感覺不太好,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到正式表演的時候,一定能成功。  

  中隊慶祝活動開始了,我走上台,給大家吹奏了一曲《春天》。我當時不斷地放鬆,爭取不多喘氣,在心跳急速的三分鐘后,我終於結束了這首曲子。讓我高興的是我贏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我回到座位上,欣賞着其他同學的節目。  

  通過這次表演,我明白了:其實我也很出色。  

  指導老師:陳良

您正在瀏覽: 我也很出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很出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