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也很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也很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以為我很不行、我很差,但是從那件事以後我改變了對自己的看法。因為我知道了其實我很棒。

  不瞞你說,我有兩個不小的缺點,就是它們——“膽小”和“口吃”。為了消滅它們哥兩我可沒少花了功夫,而且父母也是經常鼓勵我,可我卻總是克服不了它們,唉!

  在新學期的第一天,我們班換了個長得不太給力的新數學老師,他讓我在第二周的星期一在國旗下發表演講。“我的天哪!這怎麼可能!平時在課堂上我可是保持沉默的那種,老師怎麼可以把演講這個大任降到我這個既膽小又稍微有點口吃的人頭上啊!”我心裡十分不滿,但是畢竟師令如山,沒辦法我只能乖乖地接受了。

  於是我坐在自己的書桌旁,只聽那筆唰唰地便迅速地打好了草稿,然後我一遍又一遍地閱讀者稿子,然後又一遍又一遍地進行修改,直到自己滿意為止。因為擔心自己臨場由於口吃而發揮不好,於是我又努力地一遍又一遍地讓自己儘可能流利地背着。

  “不錯嘛,我能把它背下來了。”時間一天一天地消逝,離演講的時刻越來越近了。為了保證演講的萬無一失,我仍然一遍又一遍地認真背頌着,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終於,經過漫長的努力、漫長的等待,那個令人激動,令人緊張的時刻——發表演講的時候總算到了。而在這時我早已能夠脫稿頌讀。忘記了所有的顧慮,忘記了所有的缺點,面對眼前由五百多個人組成的全校師生,我——曾經一個膽小,曾經口吃的男生專心、大聲而又十分流利地演講着,即使自己心裡有點緊張。然而,我的演講卻博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熱烈掌聲。這時我才發現我克服了膽小和口吃的缺點,就連那幾個平日里最瞧不起我的傢伙這時竟也在為我的這漂亮一戰而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真的很不行、很差嗎?我要說不!因為其實我也是很棒的!

  我現在終於讀懂了古人的那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任何缺點都不是不可能被克服的,只要付出努力、付出汗水,總能克服它們的。

  難道我很差嗎?不!其實我也很棒!

  玉林市玉州區城西二中908初三:李昭浩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也很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也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