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很出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很出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長常說:“你看看人家……”我可不認同,我覺得我也很出色嘛!就說那一次吧!

  我五年級的時候,數學成績呱呱墜地,語文成績也是中等,只是英語好一點。在老師眼中我只是一個中等生,平時也沒怎麼注意我。有一次,市裡要舉行“森林防火徵文活動”,老師說要選五篇作文去比賽,學校給我們班兩個名額。老師先選了語文科代表,後來想選班長,覺得班長作文水平不及語文科代表,只好宣布:“如有意向的同學,可以下課到辦公室找我。”我好像找到了“表現自己”的機會,等待着鈴聲再次響起。

  一下課,我就風馳電掣地到辦公室報名。老師開始都不答應,怕我有損學校的聲譽,後來經不起我軟磨硬泡才允許我參加。呵,別小瞧人!

  回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父母,他們還是那樣說:“你行嗎?”呵,別小瞧人!

  以前我對森林防火沒多大接觸,也不是太懂。結果我找資料找了一個晚上。

  我開始寫了,這次與以往不同,以前我寫作文都是先參考別人的作品,然後才自己寫。現在,我是用自己的力量去爭取榮譽,為了表現自己的能力,讓父母的話變成:“你真行啊!”

  結果我真的用自己的實力得到了“韶關市一等獎”的榮譽。領獎那天,也正好開家長會,我站在領獎台上,發現第一次有這麼多雙眼睛注視着我。台下掌聲涌動,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自豪感與滿足感。眼淚流下了,不只是我的,還有媽媽的。

  其實我也很出色!朋友,堅信自己的能力,表現出自己的優點,其實你也很出色1

  初一:廖紅娟

  

您正在瀏覽: 我也很出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很出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