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很出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出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河嘩嘩流向遠方,總有看到鮮花盛開的時候;大雁翱翔藍天,總有穿越彩虹的時候;在我燦爛的童年,總有出彩閃量的時候!

  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被很幸運的選上了校田徑隊。到了六年級,我被選入參加群運會的比賽。參加400米預決賽的時候,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賽場,但是看到那些賽手一個個輕鬆自若的樣子,我緊繃著的心也平靜了許多。“各就各位!”聽到這聲音,我馬上來到賽道上,站在起跑器上做好了準備。“預備!跑!”聽到這聲音,我彷彿一支離弦的箭,在賽道上飛奔起來。我快速擺動着雙臂,但還是只超過了兩個同學。這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賽手們你追我趕的,誰也不肯讓被人超過。漸漸的,大家都體力不支,敗下陣來。我心裡暗暗洋洋得意,想起了曾經訓練時的情景。

  那一天,天氣炎熱,老師把我們幾個參加長跑的同學叫來訓練。老師先讓我們跑了800米,可是在跑的途中,老天似乎偏偏要跟我們作對似的,越來越炎熱,我們都是滿頭大汗的。好容易才跑完了4圈,我們還來不及喝一口水,來不及喘一口氣,老師又讓我們去跑400米了。大家都叫苦連篇,但是老師卻不領情,堅持要我們再跑一趟400。但是我們為了能在區運會上取得好成績,也只好從命了。

  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覺,轉眼間,只剩下最後一個直道了。這時我早已遙遙領先,畢竟跑了很久。雖然經過了長時間的耐力訓練,但我還是已經筋疲力盡了。這時,我耳邊傳來了教練一聲聲“加油!”的聲音。我頓時全身充滿了力量,沖向了終點……

  人生無高下,生活大舞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與長處。是河流就讓她汩汩流向遠方,是花兒就讓她含苞綻放,是大雁就讓他飛向藍天。那一次,我很出彩!

  六年級:波瀾青雲88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出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出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