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薈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薈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到達流年的盡頭,還能勾着小指一起走嗎?

  ——若惜

  其實,我一直想說可以,但卻說不出來。現在,還有人問我,機會只有一次,不把握就不再,信嗎?我會毫不猶豫的相信的。

  若惜,不知道我現在該如何懷念你了。或許,只有遺忘才是最真實的。可我能嗎?

  每一次,在夢中閃過,讓身影在記憶中更加的鮮明。果然,勉強的微笑也無法忘記傷痛着的遺憾的。

  開始獨自在城市行走,喧囂吵鬧,開始麻痹了神經。也開始忘記做夢的感覺。是一件好事吧。

  閉上眼,只剩下朦朦朧朧一片,再渾渾噩噩天明,仍然一身疲憊。我不喜歡這樣,但還是如此的活着,如此的習慣着。對此,是該說生命力頑強,還是該說我是一個卑賤的人呢?

  不想討論太多,想的多,總會讓人煩躁的。睡吧!

  似乎在一夜醒來,春也深了,可愈發讓我昏昏欲睡。果然,還是春天才是最適合睡覺的。睜着迷糊的眼睛,看見氤氳一片。似乎是半睡半醒。也彷彿一陣大霧,讓天地陰翳起中。讓我想起一句古文的大概:就是說人本由元氣所來,死後歸於元氣云云!

  我想,是春天溫濕的天氣使然吧,在眼睛打架的同時,也讓頭腦獃獃的。不知情者,會說我在欣賞着春天。可是,我哪有這麼高的格調呢?對此,只能汗顏一句:過獎!

  不可否認,我的確是一個奇怪的傢伙。可這又有什麼呢?全世界還不是瘋狂着!

  算了,還是睡吧,只有夢中的天才是天天天藍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薈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薈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