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努力還有資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努力還有資源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再這樣一段時光當中,你已經浪費了太多的精力,可是你卻沒有迎回出當時的自己的成本。

  他們可能也會做出一些錯事,但是當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這些東西對於你玩笑,其實都沒有什麼仁義可言。

  他們只不過是做了一件錯事就要做他們打入死地。

  會不會做的太絕了一點?

  還是說一直以來,凡是背叛你的人,都沒有什麼好下場。這句話一直以來都不是說著玩的。雖然他只是別人口中的一句傳聞,但是你一直以來都是按照這個標準這樣去做的。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對於這件事情來講,你們從來就沒有認真的去在乎過這樣一件事情,那麼他們可能根本就沒有什麼理由去關心了。

  這樣的結果其實不是最重要的看點兒是在這整個過程當中,你付出了什麼樣的努力?還是說在這樣的情境之下,你只是在藉助別人的幫助,我給你的那些資源也只不過是別人的權利。

  那這樣的話就沒有什麼意思。

  而且很多時候我們也能夠看得懂吧?

您正在瀏覽: 你的努力還有資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努力還有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