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就今天的話就是自己在競選那個班會的時候嘛,就說我們中午2點多的時候,然後去那裡去那個教室裡面開會,然後當時覺得就是給自己發的消息嘛,就是說自己想要學什麼,然後可以在外面的話就進,就上次你把拿一個外賣的地址發給他吧,因為他前幾天給我工資領了,但是這也就是沒有給他,然後他今天也跟着你到了自己確實是蠻想要去外賣的,然後也希望說可以收到這一份感動,所以呢,你就答應了,然後就把那個地址給他了,其實自己知道,如果去還是像之前那樣子,明天不好意思的話就是不說對分的那些饋贈嗎?就是不說他給這一點的這個外賣,所以他可以建議拿地址的時候,這一周不應該給他這樣子,但是呢,在我之前安琪就覺得沒有,就畢竟是姐姐,其實也可以感受到,但她是真的想要給自己做一份好心意吧,所以呢,也就把那個地址發給她了。

  然後當時就是跟他說了,他是問自己說想要吃什麼嘛,然後就說什麼時候可以上外賣啊,就可以去外賣什麼的,然後就聽說說今天呃叫了之後以後就不能再叫了,就是那個門衛他說那這樣子了,但是今天又有人出去了,這樣子生氣也不是很清楚,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因為有人說是從今天開始以後就可以了,但是自己還是相信那一個,一開始說的說從現在開始明天就不可以拿外賣的這一個做,而畢竟是疫情期間嘛。然後呢,就然後自己就跟他們後來就挺想去的,就直接找了,他說他什麼時候給我交啊,然後就說我們今天可以拿完了,然後明天可能就不能拿了,就讓他要給自己交的話就趁早,然後他就問自己說想要吃什麼,然後然後自己就心心念念的那個水,果然後,畢竟第1次吃的時候是真的挺好吃的,然後就跟他說想要吃那一個水果,然後然後他後來就也給自己買了那一個啊,牛肉丸就5顆牛肉丸8塊錢,這樣子是挺好吃的,就是你在學校去了一個牛肉丸,超級的難吃,就是還貴,然後還超級難吃,真的就不是什麼牛肉啊,彷彿是什麼什麼肉醬什麼來着,反正就是特別軟,沒有一點嚼勁的那種,要是今天吃了那個牛肉丸就很正宗了。

  誰也是蠻感動的,蠻開心的吧,就來跟媽媽說說了,說姐姐給自己買的那一個,最後老海那個牛肉丸其實加起來也是蠻貴的,就13塊錢,然後8塊錢嘛,一共就21塊錢了,21塊錢,然後還要4塊錢的配送費,所以就一共6 26塊錢,25塊錢這樣子25塊錢,然後雖然說25塊錢可以減掉三塊錢這樣子,所以就22塊錢,其實也是蠻多的這個感覺。畢竟對於姐姐這種沒有什麼零花錢的人來說,這一點還是蠻奢侈的了,所以自己莫名其妙也想要去給她什麼感動了,就以前要去知道她的電話號碼,然後去給她叫一次WiFi,然後這樣子,畢竟你知道在家裡的時候也是蠻喜歡叫外賣的嗎?既然他現在給自己這樣子的感動了自己也想要去給她感動。

您正在瀏覽: 有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