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2017,我們經歷了很多。歡笑、淚水、離別、不舍......如果回到去年,最想改變的是對幸福的看法。

  去年的此時,我也是在努力學習,在堆堆卷子中尋找自己的未來,伴着英語單詞入睡,每天都是考試的煩惱,再無其他。

  有一天,有人問我:你幸福嗎?我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每天日復一日的生活,讓我迷失了自己。誰會認為考卷是幸福的呢?即便有一天,中考結束了,但無法想象,高中是比初中更加嚴峻的三年,幸福好像從來沒有在我的身邊出現過。

  過上寄宿制生活后,周五回家成了最大的期盼。

  那個周五的下午,我在樓道上,聽到了兩個婦女的對話。“今天買了啥?”“今天我女兒回來,都是她愛吃的”是啊,做飯是多麼枯燥的一件事,但是有了孩子,做飯變成了幸福的一件事。每次回家,媽媽也是這樣前一天買菜 然後為我燒一桌美味,原來是這樣的幸福感。以前的自己從未留意過這麼溫暖的瞬間,只會加快回家的步伐。

  走上樓,遇見鄰居奶奶,見到我后滿臉慈祥,詢問我的學習情況和住宿情況,不知怎麼了,以前都會草草回復上樓,今天和奶奶聊了很久。別人關心,好幸福的感覺。剛走到家門口,熟悉的香味飄到我面前,爸爸接過書包,媽媽為我遞來鞋子,桌上是滿滿的一桌美味佳肴。細細品味,是甜甜的味道。

  坐在沙發上 和母親講學校的事情,好溫暖的感覺。

  簡單的幸福,其實一直與我們同在,我們只是太匆忙,太急功近利 忽略了很多。我們需要去觀察幸福、體味幸福。我現在才明白以前對幸福的定義如此粗淺。我們往往忽略了最真實的幸福,其實它一直在我們身邊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