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鄰居老趙在學校做勤雜工,他嗜煙酒如命,我們經常在一起討論什麼是幸福。老趙說:“幸福就是每天有煙抽有酒喝,這就是人生活着的全部意義。” 

  終於有一天,老趙病倒了,到醫院一檢查——咽喉癌。遠在北京的大兒子把老趙接到了北京的一家大醫院,住了幾個月的院,又動了手術,總算把老趙從死神中拖了回來。從北京回來,骨瘦如柴的老趙簡直變成了另外一個人,好象一陣風都能把他吹倒似的。我握着老趙的手問他:“老趙呀,幸福就是每天有煙抽有酒喝嗎?”老趙憨厚地笑了笑說:“過去的說法太可笑了,其實幸福就是好好地活着!只要活着,不抽煙不喝酒又算什麼呢?只要我活着,妻子就有了丈夫;只要我活着,兒女們就有了父親;只要我活着,就能享受親情帶來的幸福啊!” 

  原來,幸福是如此的簡單,活着就是福啊!但願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好好地珍愛生命,好好地活着,好好地享受幸福的人生。 謝謝編輯老師! 祝老師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家庭幸福! 421500 

  湖南常寧市宜潭鄉烏此學校占雁指導教師 

  占正幫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