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其實很簡單

  人們的一生都在追求幸福,那麼,幸福是什麼呢?許多人都認為,幸福就是金錢、權利、地位,於是,他們為了名利而明爭暗鬥,互相殘殺,勾心鬥角。但得到了他們夢寐以求的金錢、權利、地位后,有多少個人真的幸福了呢?幸福到底是什麼?得到幸福真的很難嗎?不,幸福其實很簡單。 

  幸福被人們看做無價之寶,但其實幸福再普通不過了。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親人的一句關心的話,讚賞的話,鼓勵的話。一句“天涼了,多穿衣”一句“我的孩子太棒了!”一句“孩子,加油,媽媽相信你”都如一股暖流,流進我們的心田,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在春天,和小鳥一起唱歌,和花兒一起跳舞;是在夏天,舔着冰涼的冰淇淋,大口咬着甜津津的西瓜,在泳池裡暢遊;是在秋天,享受着豐收的喜悅;是在冬天,窩在暖和的被窩裡。四季給我們帶來了歡樂,給生活增添了色彩,這是幸福。 

  幸福是朋友的幫助,是朋友的鼓勵,是朋友的關心,是和朋友一起玩耍時的快樂,自在。是與朋友分享快樂,讓快樂增倍。是與朋友分擔痛苦,讓痛苦減輕。是與朋友在一個角落裡聊天,然後兩人快樂地笑••••••這也是幸福。 

  幸福是做自己想做的事。玩好玩遊戲;看喜歡的書;聽優美的音樂;做自己想做的模型,試驗;看好看的電視劇;出去運動、玩耍;吃美味的東西;一邊唱歌,一邊跳舞,或美美的睡個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都是幸福。 

  看,幸福其實就這麼簡單。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悶悶不樂呢?不是他們真缺少幸福,而是他們缺少一顆發現幸福的心! 

  讓我們都擁有一顆善於發現幸福的心,去感受身邊的簡單的,無處不在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