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我一直都在尋找着。是金錢.是名利嗎?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那種濃濃的情。 

  夜,每天都會來到。從小學至今每晚我寫完作業后,爸爸總會抽空和我一塊討論.檢查習題。 

  依稀記得那次:我寫完作業已9點半,我早已昏昏欲睡。可爸爸仍要堅持與我一起討論習題。這時的我哪兒肯啊?於是我就開始發脾氣了:把鞋亂踢,嘴裡還念叨着:“那麼遲了,你還不讓我睡覺,你這是虐待子女。”原本我還以為爸爸會痛罵我一頓然後,我就可以睡覺了。可是沒想到爸爸並沒有罵我,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我知道你想睡覺,爸爸也是啊。可是你想想我這麼做都是為了誰呀?如果你提高你的做事效率不要邊玩邊寫作業,再把剛才發脾氣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或許你現在就可以睡覺了,是嗎?”聽了爸爸的一席話后,也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再想一想爸爸明天還要出差自己卻這樣,實在是慚愧啊。 

  這七年來,有多少個夜?有多少滴汗水與夜交融?這難道不是幸福嗎? 

  步入初中,第一次大考——月考,不知不覺就快來臨了。在月考的前幾天,我是熬夜背書.看書。在我這幾天熬夜用功的同時,媽媽每天晚上都會給我端上一碗雞湯或者是一個雞蛋,常對我說:“累了吧?來,吃點東西。”在這幾天里,我發覺媽媽臉上的皺紋增多了許多,幾乎老了十幾歲。我心裡充滿了一份感激,一份對媽媽濃濃的愛。 

  當我月考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我想這應該就是回報媽媽勞累付出最好的禮物吧。媽媽這麼關心我,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幸福,遠不止這些。幸福,是簡單的;幸福,在於去感受;幸福,伴隨我一生;幸福,永遠那麼的美好。當我們換個角度看待事物時,或許有些事都是幸福的。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那簡簡單單的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