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浙江遊記之魯迅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浙江遊記之魯迅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浙江遊記之魯迅路 標籤:浙江作文 麗江游作文 魯迅作文 魯迅先生作文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達了浙江紹興。

  紹興,似乎因為是魯迅的故鄉而為它平添了好幾分文人墨客的情調。第一站是魯迅路,我們踏步走在魯迅路上,腳下踩着的青石也顯得無比堅韌起來。魯迅路是為了紀念魯迅這位中國近代大文豪而取得名字。在魯迅路路口塑着一座魯迅的雕塑,可真是栩栩如生啊!魯迅路兩旁有着許多家特色店鋪。有賣紹興臭豆腐的,有賣茴香豆的,還有賣黃酒冰棍的……生於深圳的我自然從未到過江南這一帶,所以這裡的一切都讓我這麼地好奇。我買了五塊臭豆腐,可臭豆腐剛入嘴,我卻嘗不出一絲味道,瞧吧,它那黑色的外皮,不知為何,吃下去沒多大感想。

  天氣實在是太炎熱了,於是我走進了一家糖水店。聽糖水店的一個年輕姐姐說,這家糖水店是很有歷史的,傳了一百年了。於是,我迫不及待地點了一份豆腐花和茯苓餅。豆腐花真的是手打的,味道特別正宗,讓我有種說不出的美味感覺。店長是一味年過八旬的老婆婆,我們結賬后她送給了我一包干菊花茶。

  太陽漸漸把我的影子拉的老長,我匆匆買了幾盒肉鬆餅就跟着導遊老師一起上路,準備出發到下一個目的地。

您正在瀏覽: 浙江遊記之魯迅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浙江遊記之魯迅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