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其實很簡單 

  幸福是什麼?我一直在問自己。我一直覺得幸福離我很遠。可是通過後來的一件小事我才發現幸福其實很簡單。 

  那天,我在學校上課,突然天空中電閃雷鳴,接着天空中就下起了小雨,一開始我以為沒什麼,過一會雨就會停的,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的想法發生了轉變,外面的風吹在樹上“嘩、嘩”的,不一會兒,像是有什麼東西在砸着窗戶,“啊,是冰雹”!窗邊的同學大叫了一聲,我們立刻站起來看,這下我可慌了,我沒有帶雨傘呀! 

  放學了,我急忙收拾好東西往外跑,這時冰雹不下了,卻下起了大雨。我急忙淋着雨往學校外跑。剛跑到學校的大門,一個熟悉的身影走到我的面前,是媽媽!在路上我好奇的問媽媽:“媽媽,你怎麼會來接我呢”,媽媽笑着說:“這麼大的雨,你又沒帶雨傘,我怎麼能不來接你呢”,媽媽的這短短的一句話卻深深印在了我的心裡,讓我的心立刻暖和起來。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下雨時的一把傘,是幫助別人時那會心的微笑,是遇到困難時伸出的一雙手,是生氣時朋友的幾句安慰的話。 

  幸福是什麼?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就在你身邊,只要你用心就會發現! 

  鳳城東方紅小學

  五年一班

  黃泰傑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