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哥哥,他比我早出生半個小時,而為了這半個小時,我們曾經還爭吵過,因為我才不要當弟弟呢,而他每次都會一笑而過,然後喊了我一聲哥哥。

  從小我們兩個都在吵架,有時甚至大打出手,記得有一次我們過生日,爸爸分別給了我們兩個買了生日禮物,他的是一輛遙控汽車,我的是一個文具盒,但是我喜歡那輛小汽車,就哭着喊着說爸爸偏向哥哥,不給我買小汽車,他看到我這個樣子,二話不說,把小汽車送給了我,而我也得意的笑了,好似一個打勝仗的將軍,雖然我們吵架,但是每次都是以我的勝利而告終。

  慢慢的我們長大了,彼此之間也沒有那麼多爭吵了,但是有時還會因為一些事情弄的不開心,因為我不愛學習,每天都知道玩,但是他卻不一樣,成績始終在班裡前三,爸爸不止一次的教育我要我向他學習,但每次我都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有時還會喊他一聲書獃子。

  如今我們考上了同一所高中,也多謝了我的哥哥,因為期末考試之前的那幾個月,都是他幫助我提高的成績,走在同一個學校,我想我們又可以並肩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