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 

  三(2)駱?穎 

  我的哥哥住在福建,我卻在東莞,我們雖然離得很遠,但是我天天都很想他。 

  記得我們在福建的時候,我和哥哥還有爸爸、媽媽一起去海邊玩,我們玩的很開心,我們首先是在一起捉螃蟹,哥哥是捉螃蟹的高手,哥哥很勇敢,只要有石頭的地方,他一手把石頭拿開,一手拿着袋子,手伸下去一捉,馬上就會有很多螃蟹出現在他手中的袋子里,過了一會兒我們便不捉螃蟹了,跑去撿貝殼,我突然想:我們可以比賽撿貝殼呀!於是我們開始比賽了。我不一會兒就撿到很多美麗的小貝殼。哥哥就要輸了,我只好等他一下,沒想到他突然間找得飛快,撿得也飛快,眼看他的數量越來越多,接近了我的數量,我馬上也開始撿貝殼,可是我越急越是找不到,我“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哥哥馬上跑來安慰我說:“冠軍一定是妹妹了,妹妹撿的貝殼又大又漂亮,哪像哥哥撿的貝殼,小小的又不漂亮,我啊,還是拿個亞軍吧!”我馬上破涕為笑。於是我們開開心心的回家了。這就是我可愛的哥哥。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真想天天和他在一起啊!哥哥你在福建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