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隆隆的建築機器的聲音,卻對屋中的這個青年無可奈何。遠望他的身影,高大,健壯。細看,黝黑的皮膚,端正的五官,高挺的鼻樑,上面還架着一副黑邊眼鏡,好一個俊小伙兒!

  突然,他一躍而起,難道他也不甘寂寞了嗎?思緒還在幻想的時空里飛躍,他卻已經拿起一支筆,一本精緻的小本子,在那原本已經密密麻麻的本子上又添進去了幾行字。接着,放下本子,再次回到了書桌前。開始翻閱手中那一本厚厚的書。

  “滴答,滴答——”腕上的手錶發出的聲音吵醒了正在知識的海洋中神遊的他。他在正在看的那一頁中,輕輕地夾入了一片精緻的紅楓葉,接着又把書緩緩合上。

  他來到電視機前,輕舒了一口氣,打開電視,轉到體育頻道,精彩的NBA正好開播。乘着廣告的這段時間,他已經拿好了一罐雪碧,安逸地坐在沙發上,靜待節目的開始。

  節目一開始,這個文質彬彬的大學生一下子沸騰了。口中高呼着“湖人必勝”的口號,哈,又是一個相當瘋狂的籃球迷。球賽一完,屋子裡就沒了他的身影,然而,籃球場中卻又多了一個年輕的身影。

  這就是我哥哥,一個痴迷的學者,一個瘋狂的籃球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