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是南陽的一名骨科醫生,暑假的時候我喜歡去他家玩,雖然他工作忙,但是一有空他還是帶我去各種地方,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帶我一起去釣魚。

  釣魚的時間是開心的,當然還是短暫的,記得有一次我釣到一個大魚,可把我樂壞了,就這個事,讓我足足吹了一年多,但是今天來到他家的時候,他卻去了北京學習。

  每天早起我都會順着南陽的街道跑步,看一下南陽人的生活,有時我也會給我哥哥打個電話,發個短信,我知道他在外面肯定會過得很不好,畢竟一個人去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但是我有時還會勸他少喝點酒,少吃點肉,不要變成了一個胖子。

  當然提到現的哥哥,就又不得不說一下上初中時候的他,那時候他就是一個典型的賴皮,整天愛打遊戲機,爸爸對他也無可奈可,直到現在,我們還不時的說起他那時候有趣的事呢,有個哥哥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