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哥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嗨,哥哥!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討厭呢!

  嗨,哥哥!你還記得么?在我五六歲時,你總愛欺負我,會仗着你那奇大無比的力氣,把我的頭當“地蘿蔔”來拔,這時,總會疼得我在半空中一邊揮舞着拳頭,一邊哇哇大叫!對了!你還喜歡和我搶電視看,每當搶到遙控器時,你總會勝利地做一個“Y”的手勢,然後挑釁地看着我。我只能無可奈何地放下喜歡的動畫片干別的事。不光搶電視看,你在吃飯時會和我搶位置,搶吃的,甚至連廁所也要搶!唉,你真是一個不稱職的哥哥!

  嗨,哥哥!我還記得,在我七歲那年,有一次不小心被狗咬傷了。你和爸爸陪我去打針。在路上,你神色嚴肅地在我耳邊說:“你的病可能沒得救啦!你知道么?狂犬病第二天就會發作,死亡率是百分之百呢!最後的一丁點希望就是把你的血全部抽出來,清洗完后再給你輸回去,但還不一定能挽救呢!唉……”然後作出一副惋惜的樣子,把我嚇壞了,立刻哭起來,你則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腰。

  嗨,哥哥!在我十多歲時,你總會讓我幫你做事。有時候是把臟襪子洗了,有時候是把你打籃球弄破或弄髒的衣服拿到洗衣店去,有時候是在早上為你買早餐。如果我推脫不做,你只要微微皺一下眉頭,就會嚇得我連連點頭答應。這時你就會笑着拍我的頭:“一會兒拿好東西給你!”可是,哥哥!你真的很不守信用呢!直到現在那“好東西”是什麼我還不知道呢!難道就是你媽媽讓你喝你卻不願意喝就“送”給我的牛奶?

  嗨,哥哥!你真的不讓人省心呢!你還記得你那次因為打籃球把手摔骨折,把靜脈血管弄破嗎?你知道當時我有多着急么?你知道我看見你滿身是血時哭得眼睛都腫了,頭都哭麻了么?你知道當我站在手術室外聽見你痛苦的喊叫時心裡一陣陣發緊么?你知道當我看見你安全地躺在病床上,臉色蒼白地安慰我:“沒事沒事,小意思!”時我有多欣慰又有多難過么?

  嗨,哥哥!我當然也不會忘記你在我摔倒后把我抱在懷裡,輕輕摸我的頭,又安慰我:“妞妞不哭啦哈!不哭不哭……”不會忘記你有好東西時,永遠不會忘記我,不會忘記在我不開心時,你總會想辦法把我逗樂,也不會忘記在我犯錯時你嚴肅地“教育”我。還有,現在我依然記得你喜歡吃的菜是回鍋肉,你喜歡看的電影是動作片,你喜歡聽的歌是周杰倫的,你喜歡……呵呵,哥哥,你看,這些我都記得。

  嗨,哥哥!你知不知道,妹妹其實很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