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脾氣像六月的天——說變就變。 

  他就是我的哥哥張政,但我不叫他哥哥,只叫我給他起的綽號——“六月天”。 

  有時他的脾氣很好,讓我和妹妹坐在他身上,把他當馬騎。但更多的是不好,我就舉一個例子吧。 

  一天中午,我和“六月天”、妹妹玩“德克薩斯撲克”。我看牌時,無意中看到“六月天”在牌堆中換牌。我一時控制不住自己,大喝一聲:“你耍賴! ”“六月天”受了驚嚇,一時愣住了,但他很快反應過來:“你才耍賴!”這樣,我火氣就上來了,和他你一言我一語爭吵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忍不住了,就把牌一下子都扔到了地上。他讓我撿,我不撿。他的巴掌就打到了我的臉上。我立刻就打開我的“高級音箱”,“狂”唱起來。瞬間,我臉上已是“飛流直下三千尺”了。驚動了姥姥,姥姥又哄又勸,我的“高級音箱”的音量才調小了點。“六月天”讓人又好氣又好笑,一會兒讓你雷霆大發,一會兒又讓你陽光燦爛。這不,見我這副模樣,他又充當起好人來。 

  “六月天”一會兒給我糖,一會兒又給我遊戲機玩,我終於又陽光燦爛了。 

   這哥哥的脾氣一會兒好,一會兒壞,難道不像“六月天”嗎? 

  指導老師:張曉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