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 

  泗洪育才五(4)滿子琪 

  我的哥哥長着一雙中等的眼睛,不算太高的鼻樑。八字眉毛,一看就是一個調皮的人。 

  他十分調皮,記得有一次,人家工地挖了一個大坑,裡面有很多的水。我的哥哥拉着我的手,說:“弟弟,你來看這水有多深。”我不敢去試,生怕掉進去似的。我的哥哥噘起了他的嘴說:“還比我個子高呢!原來高個子沒用。如果我向你那麼高,我就敢。”我聽后,壯着膽子,伸腿往裡試,一看見不到底。就對我的哥哥說:“哥,水深見不到底。你快用用你的聰明腦子,想想辦法。”我哥用手托着下巴,好像真有什麼鬼點子似的。不出我意料,他果然想到了一個調皮辦法。他對我說:“我們用旁邊的一些大石頭,往水裡扔,這樣既好玩,又墊底。我勁大,搬石頭也大。我哥勁小,搬石頭也小。我們搬了許多石頭,漸漸能看見底了。後來,被人發現了,我們連滾帶爬的走了。 

  還有一次,我和我哥下樓,我哥調皮心又犯了,於是他用手敲了一下門,我也跟着敲了一下門。我倆趕緊跑了,我哥跑得慢,我跑得快。我哥被後面的人看到了,被罵了一頓,我趁機趕緊跑了,偷偷躲起來笑,心想:誰叫你敲人家門呢!挨罵了吧! 

  雖然我的哥哥很調皮,但是,他也有認真的時候。比如說:在星期五下午,我的哥哥在看我的一本書。沒想到,他也有入迷的時候,根本不把我放在眼前。我來了,他推了我一把,接着看。我再來看他,沒想到他一邊寫,一邊喊: “我惹特,我惹特。太帥了!”但是當他看到入迷的段落,我來打擾他時,他一邊揮手攆我,一邊說:“滾!”簡直就是無法無天。當他看完時,我找他算賬,他說:“怎麼頭那麼暈呢!”接著說:“我什麼時候弄你了?快走開!”這句話使我哭笑不得。當我的哥哥知道這件事時,也笑了。我按地下決心,我看書時,也要向我的哥哥那麼認真,那麼專註。 

  我的哥哥可直調皮啊!不過也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