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他已經15歲了,卻已經比我媽媽還有高了呢!我的哥哥他一天到晚,玩電腦的時間就已經佔了4分之1還要多一點呢。 

  我的哥哥他的脾氣,你說不的一句也說不得,否則他就會和你翻臉呢,然後就會不管說什麼都不理你了,我跟他吵架,吵完好久我們這兩個小“國家”才恢復了和平。記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床上玩床上大戰,我一不小心把哥哥弄傷了,還流血了呢。於是哥哥的臉變的非常嚴肅起來,一下子就是五六十分鐘不理我了,外婆知道了就立即跑上樓來,給我們化解情緒了,這裡講講,那裡講講給我們講了好長時間,外婆才停下了,最後說了一句:“你們要和睦相處,不要整天吵來吵去的。”就這樣外婆下去了。 

  我的哥哥,他一天到晚都在玩電腦,早晨8點開始玩,一直玩到晚上11點,而我呢,就在旁邊看着他玩,有時我還時不時的在旁邊大叫幾聲、在地上跳幾了跳,興奮死我了。 

  我的哥哥,他說我是“矮冬瓜”,然後我又叫他是“瘦絲瓜”;於是我們就這樣的罵來罵去的。 

  瞧,這就是我的哥哥,愛玩電腦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