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是一隻名副其實的“羊”,他不僅名字有“羊”,他還屬羊,性格也像羊。

  今年的五一長假,我們去上海,在外婆家住了兩天。我覺得17歲的哥哥,半年沒見,好像他一下子長大了。我只能仰視哥哥了,他個頭有170CM吧。只有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還是那樣熟悉,充滿着善良和智慧。一開始見到哥哥,我不敢像以前那樣放肆,搞一些鬧劇,惹他生氣。可半天下來,我放心了,惡作劇可以繼續下去,羊兒溫和的性格一點沒變呢!不信你就往下看。

  第二天早上,我正為一道不會做的數學題,絞盡腦汁。突然,有人在我背後乾咳一聲,我嚇了一跳,以為是小舅,回頭一看,卻是我那已長大成人的哥哥。我正苦惱,便不高興地說:“正在解題中,請勿打擾。”他笑咪咪地說:“小鼠弟啊,還解題中呢,我都站在你身後十分鐘啦。要老哥幫助,儘管開口。”我紅着臉,說:“你既然都看見了,那就助一臂之力!”哥哥立即坐到我身邊,“你看,這個邊長是10CM,而那個邊長是這個的2倍……”我聽着聽着,恍然大悟。我不禁打量起哥哥來,這一瞧,我樂了:只見他的鼻子底下長了一叢黑黑的絨毛,原來他長鬍子了。我禁不住摸了摸,軟軟的,滑滑的,一曲惡作劇油然而生。我用力一拔,他“啊”地叫了一聲:“痛殺我了,我的須,那是我一輩子的積蓄呀,青春的象徵!”我聽了肚子都快要笑炸了,我怕他要教訓我,趕緊說:“這題答案我知道了,是9平方厘米。”哥哥拿起一張紙算起來,最後他說答案正確。說完,他唱着歌上樓背英語單詞了。

  我以為他會為他的鬍子叫屈,他卻唱着歌走了。

  哥哥,在一所重點中學讀高二,除了英語略遜,其他功課學得十分優秀。我好崇拜哥哥!好像他也並不很用功,每天也沒見他挑燈夜戰,甚至有時還很貪玩。他的愛好有很多,比如打籃球,玩電腦,看電視;偶爾還舞文弄墨,在報刊上發表文章。

  哥哥,總是笑容可掬,熱情待我。他做事認真,執着,有一顆善良的心。每一次,我搞惡作劇讓哥哥生氣,他總是很快就寬恕了我的過錯。我真該反省反省了,我有這麼好的哥哥,為何我不能以哥哥為榜樣,做一個好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