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堅持,我一定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堅持,我一定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蝸牛爬過的痕迹,便是最美的註腳。 

  ——題記 

  曾經,仰望藍天,笑看那片屬於我的幸福;曾經,面朝大海,許下我追逐夢想的誓言;曾經,滿懷自信,書寫我人生的美麗篇章…… 

  可是,身處高手如雲的班級,總在激烈緊張的角逐中遍體鱗傷。我身處黑暗之中,孤獨與恐懼湧上心頭,我找不到方向,找不到出路,我想放棄。於是,無助地哭了,輕輕的啜泣聲瀰漫了整個黑色夜幕。 

  直到有一天,陽光灑下,我看到一隻蝸牛緩緩爬過,它晃動着觸角,一點一點向前挪,留下黏黏的銀白色的線。盯着這條長長的線,我陷入沉思:通向成功的道路總是布滿荊棘,我們需要堅持,需要執着地追求,像那寒風中的青松擁有錚錚鐵骨,像那暴風雨下的海燕張開勇猛的雙翼。人不能永遠活在自己設置的黑暗圈牢中,眼淚不是用來試探自己是否麻痹的工具,全世界並不僅僅剩下我最疲憊。 

  於是,我擦乾淚水,坐在書桌前,打開書本。再望向窗外,蝸牛漸漸爬到了高處,那長長的痕迹見證了它的努力。路,是一步步走出來的。 

  從今往後,拋開過去的煩惱與苦悶,一切從頭開始; 

  從今往後,不再抱怨兩點一線的生活,從容去面對; 

  從今往後,平靜認真對待堆積如山的作業,不再煩悶; 

  從今往後,不放過任何一道難題,堅持鑽研; 

  從今往後,不再害怕失敗,堅信堅持努力,終會成功; 

  …… 

  終於,雲霧漸漸散開,世界明亮起來; 

  終於,曾經的傷口漸漸癒合,曾經的痛離我遠去; 

  終於,放射出自我的光彩,收穫堅持的成果! 

  種子擁有堅持,終於發芽,破土而出;蛹擁有堅持,終見光明,破繭成蝶;蚌擁有堅持,終有成效,孕育珍珠;而我擁有堅持,終於澆灌出成功的花,綻放勝利的笑靨。 

  是的,蝸牛爬過的痕迹,是最美的註腳。堅持,像蝸牛一樣爬過,我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擁有堅持,我一定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堅持,我一定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