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母親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該送什麼給媽媽呢?”我絞盡腦汁地想着:口紅?不行,媽媽是從來不擦口紅的。好成績?也不行,老師沒發試卷,我不可能去吹老師呀,再說,萬一我們班同學知道了怎麼辦,我還不是死路一條?要不,做賀卡?OK!

  我打開電腦,點擊‘’,在‘五月徵文’活動中,我看到了有關母親節的賀卡圖形。這個賀卡好似摺疊型,摺疊起來是一個長方形,在長方形的一端系著一根有蝴蝶結的絲帶,主色是紫色,上面閃閃發光,撒着金粉。在賀卡上有大字:親愛的媽媽:我愛您。大字下面是一幅畫,畫著一個媽媽擁抱着一個孩子。

  我跑到自己的房間,找出橙色的卡紙和蝴蝶絲帶,我先把賀卡裁成一個大長方形,平均分成四份,我在前兩份用蠟筆寫上大字,並用金粉鑲邊,我又在下兩份畫上媽媽和我。最後,我把賀卡折起來,把蝴蝶結絲帶系起來,在外面的賀卡上,又畫上小裝飾。“(^o^)/耶!完工了!”晚上,我悄悄地把賀卡放在媽媽的枕頭邊,我心滿意足地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還在熟睡的我,感覺臉上有點濕,彷彿被親過,真是個“親親母親節”。

  江西上饒鉛山青溪小學五年級:趙欣

您正在瀏覽: 親親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