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烈士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士公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和往常一樣去烈士公園跑步,可是半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們沒辦法,只好到一個小亭子里去避雨。正在這時,我看見了雨中的烈士公園。

  雨象一條條細線,象一根根銀針,掉落在水中,鏡子一般的湖面上出現了一個個小小的旋渦,丁咚——丁咚小小的旋渦里好象在開晚會,丁咚——丁咚,湖面就象一架鋼琴,而小小的雨滴就是一個個美妙音符,這是大自然的聲音,是只有在大自然才聽的見的,這,就是大自然的音樂師。在鏡子般的湖的陪伴下,雨中的烈士公園的樹更加有了生氣,你看,那一棵棵行道樹,從年頭到年尾,從春到冬,不管是狂風暴雨,還是鵝毛大雪,它們向來都是挺直了腰,伸直了背,顯的生氣勃勃,它們向來都是為人類着想,否則它們不必在春天勤生綠葉,不必在夏日獻出濃陰,它們是偉大的,它們不須人們給它們澆水,它們要靠自己從土壤中吸取水份,這場大雨無疑是樹的保姆,它給樹洗凈了全身,給樹提供了食物,讓樹更加有了生氣。樹,自然忠誠的守護神。你這時在雨中想到的是快快回家,或許你在雨中想的是找個亭子避避風雨,這時,或許沒人會去查覺那一些大小不一的石頭,你看,那一個個不大不小的鵝卵石,它們在行道樹的根旁,圍成一個圈,讓樹的根扎的更牢更緊。

  這場大雨把所有的石頭都給洗的非常光滑,看上去,象一面小小的明鏡,但天公為什麼要把這些“鏡子”放在這裡,大概是想給過路的行人照個影兒吧。正在我看的入迷的時候,太陽出來了,陽光中的公園更美了,空氣格外的清新。

您正在瀏覽: 烈士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士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