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姐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是跟我待在一起時間最長的,她比我大幾歲,但是我覺得我們卻有很多相同的愛好,可能是因為基因相似吧,我很喜歡音樂,她也喜歡音樂,我會唱歌,她也喜歡唱歌,甚至我喜歡那些卡通人物她也覺得很好,我覺得可愛的東西她也覺得很可愛,我們的審美和性格都非常的相似,這也造就了我們有許多的共同話題,也有一些不可調和的矛盾。

  我的姐姐是一個成績特別好的女生,姐姐在學校里總是名列前茅,因為她是比較聰明的,又加上比較勤奮。姐姐比我勤奮很多,每次我回到家裡第1件事情就是玩一玩手機做一些別的事情,但是姐姐回到家裡第1件事情就是寫作業,把作業寫完之後,姐姐還會做一些別的功課,比如拿出自己買的一些練習冊出來,練習做一些習題,來鞏固今天學的知識,預習明天的功課。所以在這上面我要向姐姐學習學習姐姐這種好學好問勤奮學習的品質,有時候我不會的題也可以問姐姐,她也會非常有耐心的交給我。

  姐姐也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她經常會發明一些自己的遊戲。這些遊戲雖然不是智能遊戲,但是這些遊戲非常的益智,可以供我們平時消遣娛樂。姐姐跟我也有很多共同的興趣愛好,我們有共同喜歡的偶像和一些動漫也可以一起看,一起去平息這些,我們覺得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也可以一起商討情節上面的處理的好和不好,我們有非常多的共同話題可以聊天,這讓我覺得不無聊。

  但是姐姐也有很多缺點,首先他跟我都是脾氣比較暴躁的人,所以我們是很容易吵架的。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就吵起來,而且越吵越凶,因為我的脾氣本來就不是特別的好,會因為一些小事生氣,但是姐姐也不服輸,所以她也會跟我吵起來。我們有時候吵架就停不下來,經常需要爸爸媽媽來調節,我們才能化解這次的吵架,但事後我們也都會覺得非常的愧疚,覺得自己不應該生這麼大的氣,發這麼大的火,讓我跟姐姐之間有很多不必要的爭吵,但是每次反省完之後還是會想吵架。

  總的來說姐姐還是比較優秀的,他是一個比較有趣的人,而且學習很好也很努力,但是我們在一起也有很多的矛盾,這些需要我們慢慢的去化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