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闌尾炎手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闌尾炎手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闌尾炎手術 標籤:手術作文 做手術作文

  前幾天,剛去做了闌尾炎。聽他們說這是一個小手術,一點都不痛。我是第二次進手術室了,第一次進手術室的時候是扁導體,這是第二次了。在醫生給我注射完麻藥之後,他開始劃開我的肚子,我做的是微創手術,所以應該是在肚臍眼那裡劃一刀,但是我一直都不知道,我竟然是抗麻體質。天啊!老天爺是在玩我嗎?抗麻體質唉,麻藥對我是不起作用的。聽他們說,打完麻藥之後,一點知覺就沒有了,但是在醫生拿着冰冷的手術刀,在我的肚子上划來划去的時候,我卻疼得眼淚刷刷的往下流。真的是太痛了,回到了病房,我還有麻藥的勁,肚臍眼那裡生疼生疼的,回到了病房之後,不到十分鐘,我就開始哇哇大吐。這還不是最折磨人的,到了晚上的時候,我的胃疼得不行不行的,一遍接着一遍的土,吐的都是一些棕色的液體,吐了大概兩三次的時候,我才,好了一點。第二天早上起來,醫生來問我怎麼樣?我就問醫生為什麼一遍接着一遍的吐,醫生告訴我,那是你胃裡的髒東西,你吐出來就好了。我點了點頭,說聲知道了。

  第二天的時候,我終於可以下床走一走了,剛一起身,我的媽,太疼了吧?。我的肚子那裡,太疼了。我又不得不坐回了病床上,但是經過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後,終於起床了。我穿上拖鞋,站了起來。剛一站起來,我的肚子就特別特別的痛,走出了病房,我在走廊里溜達了一圈。疼的真的是不行了!我趕緊回了病房,還是躺着舒服啊。就這麼一天過去了,大概到了第四天的時候吧!我的肚臍眼那裡才不疼了,下地什麼的也都可以,特別順滑了。到了第五天,我就出院了,和我的主治醫生告了別,我在醫院裡還認識了一個小姑娘,它特別的可愛。

  這就是我在醫院的五日游,我再也不想去醫院了。

您正在瀏覽: 闌尾炎手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闌尾炎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