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晶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之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后一次說再見,大約就是在冬季,那一幕幕就像水晶般透明……

  我們的相遇是偶然,但我們的友誼是必然。記得相識是在夏天,就是在那影子越來越短、太陽與頭頂的直徑越來越短的季節。在那擁擠的公交車上,我們倆同時看上一個靠窗的座位,最後,尷尬的我們相互推讓,結果誰都沒有坐。這樣的邂逅,我們有了個深刻的印象。之後又在姐姐塵封的相冊里找到了你那張熟悉的臉龐,我們就這樣認識了。至於是怎樣發展成好朋友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只記得我過生日時,你沒有禮物也沒有祝福,但是我卻在她的博客中發現了這些:“不知我的祝福是否多餘,不知我們的友誼是否真實,不知我和她是否能成為死黨?一切的未知……我是個不善言語的人,沒有太多的祝福,不過還是祝福她幸福快樂。”當時,我匿名留了言:“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一切只為有你,我親愛的朋友!”

  第二年的夏天,我們一起快樂,一起傷心。這一天你送我一顆水晶球,裡面有我們倆的最愛——“泰迪熊”,她跟我說:“這是一個姐姐和一個妹妹也代表着兩隻熊的友誼!”我笑着回她:“你才是熊嘞!是只大笨熊!”就這樣,一個夏天過去了。

  記得有人說:朋友使你痛苦時第一個想找的,是你幫助不用寫的,是你走麥城也不會對你另眼相看的那個人。或許就是這樣吧!我不會忘記你的那雙大眼睛,不會忘記你對我說的一字一句,更不會忘記我們對這水晶,許下的夢。但該來的還是來了。

  寒冷的冬天來了,她要走了,因為即將高考,所以要先離開去適應環境,也或許是別的原因。那天,我捧着水晶球,笑着對她說:“兩隻泰迪熊會永遠的幸福和快樂。”她看着我酸楚的笑了笑。遞給我一封信,然後笑着對我說“再見”我知道她在轉身的那一刻一定哭了,因為我感覺到了一種心中的痛,而眼角的淚卻吧嗒吧嗒的就像水晶里的雪一般。信裡面寫着:“我是這株小草,你是那株小草,我們改變不了我們的本質,任天地怎樣變化,任歲月怎樣敲打,我們都不會改變,因為我們是小草,所以我們會禁住歲月的考驗,我們就在水晶中沉睡吧!記住我們的夢,我們曾經那共同許下的在水晶中的夢……”

  後記:

  看你的眼睛寫着詩句

  有時候狂野有時候神秘

  隨你的心情左右而行

  腳步雖難亂了但是心甘如飴

  沒有負擔秘密乾淨又透明

  彷彿手中捧着水晶

您正在瀏覽: 水晶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