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鎮子的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鎮子的年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睜開眼,雲的邊緣帶上金黃色,天際緩緩變亮,朝日從雲間拱出來,霞光無聲蔓延,翻騰的雲海似乎就在腳下。

  院子門口青磚小道第一次結霜,我又回到這故鄉。鎮子已經滿滿過年氣息。賣場放着恭喜恭喜恭喜你,街角孩童炸起零散的爆竹聲,人們身上的衣服越來越鮮艷。返鄉,笑容洋溢在每一張面孔上。因為,鎮子的年,要到了。

  黃昏中爆出一蓬飽滿的煙火,和火燒雲連成一片,消失在遠處天空。騰騰雄起的煙霧間,無數煙花暴起,沒有節奏,不講道理,你擠我我擠你地綻放在火紅天空中,噼里啪啦轟轟烈烈滿街的拜年聲,一抬頭。鵝毛大雪鋪落,火光中翻飛不歇,不小心跌落在身上,也不會融化褪去一身潔白。過年回家,歸到鎮子的年。

  再到家已晚,望着窗外,讓夜空無數潔白不知疲憊地墮落。困意上頭,歇息。

  風再次經過窗邊,滿是煙火氣,夾着清晨的涼意,裹着炒弄飯菜的香氣,好似還夾着許多冰粒。我睜開眼,雲的邊緣帶上金黃色,天際緩緩變亮,朝日從雲間拱出來,霞光無色蔓延 ,翻騰的雲海似乎就在腳下

  鎮子的年,在雪中,在菜中,在話語中,噼里啪啦絢爛在天空的煙花,過年了。

  最深最平和的快樂,就是靜觀天地與人世,慢慢品味出它的美與和諧。

您正在瀏覽: 鎮子的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鎮子的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