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我們班的英語老師Miss Zhan,她是個長得很樸素的人,眼睛小巧玲瓏,炯炯有神。 

  她的性格很幽默,因此,我們也非常喜歡上她的課,有說有笑的。她的課有時像提神咖啡,讓我們能夠提起精神來。有時又像調色板,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光彩。有時又像慈善機構,無私的給了我們豐富的知識。 

  Miss Zhan不僅很幽默,還很耐心。我們班有一個叫黃普浚的同學,以前成績差得不得了,可是經過Miss Zhan的教導,成績越來越好。那時候,他不會的地方都去請教Miss Zhan,Miss Zhan都會一一教他讀好,讓他明白,直到他懂了,會讀了,才放下沉重的心。現在他的成績也跟一匹千里馬一樣直線上升。 

  可有些人總是會讓Miss Zhan操心,Miss Zhan怎樣教他們,他們也當做一陣風呼喲呼喲的過去了,從沒有進過耳朵。如果我是Miss Zhan,我一定會下一條令“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在愚人節時,Miss Zhan說:“今天是鄧老師的生日!”聽了之後,我們都衝到了黑板前,“忙”了起來:有的在黑板前寫着“生日快樂”,有的在黑板上畫著花花綠綠的邊紋,還有的清了清嗓子,準備給老師獻上祝福。一開始,我還是很疑惑,於是,我便問Miss Zhan:“Miss Zhan,你不會是騙我們的吧?”“如果我是騙你們的話,我為什麼不說是我自己的生日呢!” Miss Zhan的這句話使我不再猜疑。“鄧老師來啦!”調皮大王楊幸兒扯着個大嗓門喊道。隨即,鄧老師來到了,我們異口同聲的叫道:“鄧-老-師-生-日-快-樂!”“哎呀!你們被愚弄啦!”鄧老師笑得合不攏嘴。這時,我們把憤怒的目光投向了Miss Zhan,Miss Zhan說:“誰讓你們那麼蠢” 

  我喜歡上Miss Zhan的課,也喜歡她的風趣性格。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