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在水面上的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水面上的字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氣中到處都充斥着暖暖陽光的味道,還有纏纏綿綿的風,輕輕地,輕輕地在飄。?   

    

  把自己慵懶,閑適了一個冬天的心情慢慢的在太陽底下成花狀盛開,讓回憶細碎的,纖巧的步子在纖毫必現的脈絡上溫溫柔柔的行走,不在乎有沒有印記,這與感傷無關。?   

    

  我的淡藍色的棉被在陽台上努力的去邂逅閃耀在她舒展開身體上的每一屢陽光,不容許錯過。?   

    

  那株半羞半惱的不知名的花兒,在一旁靜默的立着,一點都不張揚,正因如此,我固執的相信她綻放的瞬間定有驚人的美麗,有如太陽,我一直都在等待。?  

  我把自己柔軟的身體藏在悠藍色的毛衣里,很深很深的,悠悠的藍,可是卻並不憂鬱。  

  ?   

  在太陽粗心而一筆帶過的地方,我看見那些小小的,活潑的,數不清的微塵婆娑的上下翻飛着。?   

    

  這樣一個久違了的,春日的下午,最美麗的表情,我想,只可以用微笑來表示。  

  一個人躺在床上,帶上耳塞,流水般的音樂便將我和喧嘩的世界緩緩隔開,在這一邊和那一邊。?   

    

  特別是在夜晚的時候,你有沒有試過心裡悠悠的牽挂一個人,那種委心任遠的感覺,是多麼好。?  

    

  多年以來,總把這些泛着墨香的文字想象成我似水流年中一個個優雅的註腳,一些也許是只有自己才可以讀懂的東西,很私人的,或者很久以後自己也都看不懂了吧,卻絕對的真實,絕對的自我而又感性。?   

    

  我不知道天有多荒,地有多老,也從來沒有去認真想過,不是不相信永遠,只是自己現在還無法承擔。一天一天的走過來,天似乎還是原來的天,可是在這個城市裡駐足過,停留過,付出過深情,而最終又匆匆離去的我們卻一日一日的老成昨日黃花。?   

    

  一次和朋友聊天,他們說我變了,以前的我很純,現在的我成熟而又世故,我笑笑說,長大了嘛,總要成熟的,可是心裡仍然悵然若失,我所失去的那些東西是我一直在努力挽留的,但我想,失去了的也許就永遠失去了,沒有辦法再重新擁有,何況又是如此感性的東西。?    

  有些事情有些人已經過了這麼久,應該都已經忘了吧?我也這麼以為,可是沒有,一旦把它們從記憶的廢墟里翻揀出來,哪怕只是一個殘缺的片段,一個模糊的名字,所有的往事就立刻從記憶的潮水中蘇醒過來。?   

    

  不可思議的地方就在於它們真的是從記憶的廢墟里擴展而來的,卻輕易的就像是破繭而出的蝶。?   

    

  唯願,它們依然美麗,依然可以高高飛翔。  

您正在瀏覽: 寫在水面上的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水面上的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