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的微笑 

 作此篇,乃兼懷我念念不忘的故師。 

 微笑,就是這微笑讓我感到溫暖,怎能忘記相見時一個個笑臉,焉能忘記那一次次迷人的微笑。瑟瑟的秋風無情地驅趕着枝頭僅存的一點綠意,一個個寒戰後,你輕輕地告別了枝頭,也告別了我們。 

  一次次相見,從未少過微笑。正是因為見到了這微笑,我釋然了,一顆乾涸已久的心也釋然了。有人說:“一個人的愛,可以令人淚流滿面。”但我卻認為一個永恆的微笑,會感化一顆乾涸已久的心。它如一泓甘泉,為人們解出乾渴;它如一片幸運的四葉草,給人們帶來永恆的幸福;它如一枚果實,讓人們品出甘甜的美味。一個小小的微笑竟能給人們帶來無窮無盡的好處,試問有誰不願去品味這微笑呢? 

  愛笑的人,註定性格開朗,樂觀開朗,她會得到無窮的收穫,相反,一個性格孤僻,不願與他人相處的人,最終失去的將會太多。微笑很美,見到微笑的人都會不經意多留意幾眼,似乎所有的不幸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希望已擁有美麗微笑的人珍惜,沒有的人努力去找尋,願美麗的微笑永遠伴隨着人們。  

  我很慶幸,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一位愛笑的老師與我相處。雖然只僅有一年時光,但卻讓人無限回味。原來做一個開朗的女孩真的不容易,但卻很快樂;原來在一個人傷心難過時,一個微笑會給予她太多鼓勵;原來真正的微笑是一縷陽光,會將心中不安的陰雲一掃而空…………。  

  最後,我要謝謝那個讓我已微笑為自豪為驕傲的老師表示感謝。是你讓我知道原來世間還有那麼美的表情是微笑;是你讓我懂得無論前方坎坷,都要堅持用微笑走下去;是你讓我知曉李白他不怕困難,曠達,樂觀發出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感慨。所以我要謝謝你,不管你在不在這裡,不管你聽不聽得見,我都要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