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值一提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值一提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那麼長時間你都沒有對她說出來實話,你對他還是有所隱瞞的。

  你對外界宣傳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可是實際上你們之間的關係非常複雜,包括你們背地裡暗較勁,那些都是只有你們當事人自己才能夠清晰明了地知道的。

  一旦發生這樣的事情沒有誰能夠完完全全地之城室外,都要受到他的連累才行。

  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在這種情況之下尋找一種合理的安慰,也許這些東西對於你來說並沒有什麼足夠的勢力可以去培養,如果你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這個世界和你所想象的根本就不一樣,那麼你大可以不用再去構思了。

  只要好好地想明白眼前的世界究竟是一種怎樣的模樣,然後想明白彼此去適應它。

  在之後的生活當中,你就不會過的那麼困難。

  有的時候人的性格不應該那麼倔犟,不應該和生活較勁。

  你有一些所謂的夢想,別人也會有的,那些夢想對於自己來說,晚上睡覺的時候做夢,想一想也就夠了,改天的時候不要再拿出來一本正經的說事了,因為他並不值得一提。

您正在瀏覽: 不值一提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值一提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