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瓶(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瓶(3)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那麼關心竹悅?”林漪問他。“我……”林漪歪着頭看着他。“既然你也不知道,那我去向別人打聽。”說完,唐慕安回頭走了。 

  林漪失落地看着唐慕安遠去的背影。 

  “小漪!”梁佳繪拍拍林漪的肩。“佳繪姐!真的是你啊?你不是去廈門了嗎?怎麼又回來了?”“捨不得你嘛!對了,你剛剛在看什麼啊?”“沒……沒什麼,我在想事情罷了。走,我帶你去找雪菱和嫻雅去,見到你她們一定會嚇一跳的!”“對啊!我迫不及待要看到她們驚喜的樣子了!” 

  結果超出了她們的想象,本以為她們會高興一下下的,可是當她們見到梁佳繪時,一人一個擁抱,而且每個擁抱時間不低於十分鐘,抱得梁佳都快喘不過氣了。 

  “幹嘛那麼激動啊?我都快被你們給抱得窒息而死了!”梁佳繪一邊順着氣,一邊對郁雪菱和徐嫻雅說。“沒辦法,我們實在太興奮了。本來以為見不到你了,沒想到你又回來了!” 

  “什麼?什麼?佳繪回來了?真的嗎?我可得去看看她了!”林涵聽說梁佳繪回來了,迫不及待地要去見他。“哥!你急什麼呀!明天上學就能見到她了,看你這麼興奮,不會想現在撞開她家的門去見她吧?”“也對哦!本以為今天運氣背到家了,沒想到你卻報了一個好消息耶!”“哥,你怎麼了?今天運氣有什麼不好的?”“別提了,還不是被那個老闆給炒了!不過,佳繪回來了,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明天就去應聘工作!” 

  聽了他的話,林漪有種想哭的衝動,有他們的父母在她5歲的時候就死了。他們被送進了孤兒院。林涵初中畢業就開始打工賺學費,因為林涵不在,林漪老是被別人欺負,所以,林涵帶着林漪離開了孤兒院,他開始兼職幾份工作,為了他和林漪的學費。曾經多次林漪想要去打工,都被林涵臭罵了一頓,說她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說什麼都不讓她去打工。 

  “哥,你打工,很辛苦吧?”“有是有一點啦,不過沒關係,只要你過得好,我也無所謂啦!”林涵笑着回答她。“哥,我聽說收集100顆星星石,放到玻璃瓶里,然後許個願很靈的,那我收集到了,我就許願讓哥哥不再那麼辛苦了!”“傻瓜,願望說出來就不靈啦!”“才不會呢!” 

您正在瀏覽: 星星瓶(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