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日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很大,從我耳邊呼嘯而過。捲走了枯冷的樹葉,捲走了落寞的心情。那些從指縫消逝的時光,如同一杯帶着餘熱甘苦的咖啡。繞着裊裊的白氣,散發著誘人的香醇。這些只是那些可以溫暖現在的紊亂的記憶。

  如此美好,如此溫暖。

  因為期末考試的原因,很久很久沒有這麼清閑起來了。清閑的都有點發悶,獃獃望着落地窗外。窗外,風把瘦小的樹吹地東倒西歪,它近似於瘋狂了,粗暴地想把一切都給擄走,狂妄地想讓一切毀滅在它手上。我卻很坦然地看着這一切,因為家很溫暖。我的冬日如此美好,如此溫暖。

  房間里,聽到的只有“呼呼”空調的運作聲和“嗚嗚”電腦排風機的轉動聲。還有,湯勺和杯壁碰撞的聲。這些聲音微小,平淡。打開了個大男孩的聲音。明媚,活力。聽小骨有節奏地敲動着美妙的節奏,接觸到我那根最敏感的神經。儘力撲捉到,一個最動聽,最真實,最可愛,最棒的音色,是他的聲音,是他。他,目光挪到牆上那張海報,他嘴角上揚的完美弧度和折射的那抹光一同照在我的心頭上。他,默默的,靜靜的,可愛的,帥氣的,頑皮的。他可以照亮我,可以溫暖我。因為我看到,這些年來,他的努力,他的執着,他的堅強。他,左耳上銀色的鑽石耳釘,如同他一樣一直執着的,默默的閃爍着光芒。他就是飛輪海里年齡最小的炎亞綸。這一刻,我的世界有他。我的冬日如此美好,如此溫暖。

  風依舊很大,但這個冬日依舊美好,依舊溫暖。2009的到來,願看到此文的人都會獲得幸福。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