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同學說,夏天是甜的,因為有二個月的暑假。 

  有同學說,夏天是苦的,因為有痛苦的升學考。 

  一切味道都會由天空醞釀。 

  也許是無垠的碧空中一個巨大的火球,誰知道有沒有雲呢,沒人敢抬起頭來,正午的太陽正在耀武揚威,很少有人會因為戴了頂遮陽帽而在街上走,更多的是匆匆地跑到小店去,丟下五角或一元錢拿了支棒冰拔腿就走,似乎一切清涼都在那打開包裝紙的一瞬間。很多人更願意躲在房間的一角,在電扇或空調的“吱吱”聲中享受絲絲的涼爽。我在祈求那討厭的蚊子滾一邊去,身上散發的濃濃的花露水氣味似乎對這沒一點作用,空氣沉悶得簡直使人窒息。這樣的天氣肯定少不了中暑的人了。 

  該下場雷雨了,很多人都祈盼着。老天爺似乎起了點同情心,終於讓那厚厚的雲勸動了固執的太陽回家了。僅此一秒鐘,天上劃過了閃電,雷聲隆隆,接着雨點劈頭蓋臉地落下來了,打在窗玻璃上,匯成一股股水流,打在火熱的地上,就象媽媽在洗剛煮過的鐵鍋,冒起一陣輕煙。這時又一道閃電劃過,緊跟着雷聲怒吼而來,震得房子好象也要倒下來,外婆說這是“落地雷”,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要遭罪呢。我想起小時候,每響一聲雷,我就會緊緊地依偎外婆的懷裡,這時外婆則不停地告訴我,“雷公要打的是浪費飯菜的人,你以後不要浪費糧食了。”這時我準會懂事地點頭答應。 

  雨漸漸地小了,天空又恢復了平靜。萬物經過雷雨的沖洗似乎顯得更加精神了。此刻的我看着窗外在遐想,更多的是在回味——夏天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