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多少個夏天悄悄的從我身邊消逝,沒有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任何的痕迹,然而,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在我心頭回蕩…… 

  ——題記 

  天空沒有一絲的風,太陽正烤着大地,好熱!知了伏在樹上無力的呻吟,似乎在告訴人們:夏天來了!我閉上眼睛,悄悄的等着夏天的到來。 

  友人曾問我:生命何時才能到盡頭?我微微一震:夏天過後,生命就到了盡頭!夏天,是有一個美麗而又殘酷的季節。世上萬物都是在經歷了夏天才展示出自己的風采,才展示出生命的強盛。但是,世上萬物在經歷了夏天後就慢慢的被嚴冬所扼殺,化為一片灰燼,被大地所吞沒。 

  友人說這豈不是太短暫了嗎?我回答:生命就是如此,我們人也是如此,明知道此去會受傷,甚至會有斷翅的可能,但生命只要擁有哪怕是一瞬間的美麗就遠勝於平庸的一生。很多人為了片刻的輝煌而獻出了生命,雖然短暫,但偉大、高尚!我抬頭望着窗外,忽然發現夏天已經來了,它在向我招手,我意識到了生命的短暫,但是我更想起體會一下夏天的味道。夏天悄悄的帶走了我的心,我把自己的生命也交給了夏天,我知道,夏天過後,或許生命即將結束,但是,新的力量在不斷的成長,也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生命永遠不會暫停,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多少個夏天悄悄的從我身邊消逝,沒有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任何的痕迹,然而,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在我心頭回蕩…… 

  夏天就這樣從我的眼皮底下滑過了,短暫的輝煌換來了長久的痛苦,不過,我相信。明年的夏天很快就會來的,那中味道也還會再次出現的,生命也將愈來愈旺盛。 

  後記:夏天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季節,很多人為了這個短暫而有輝煌的夏天奮鬥了一生,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我還未品嘗到夏天的味道,但我已經感覺到了,並且在努力作好迎接它的準備,短暫的美麗遠盛與平庸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