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就我自己覺得在和那一個對象在一起的時候相對來說是比較自由的吧,因為剛才微博上有給自己推薦的一個東西,因為自己有關注那一些情感上的問題,就是那一些實際生活中存在的那些問題,然後看一下那些人究竟會有怎樣的看法,然後剛才就老彈出來一個問題,說的是男朋友不想讓她穿太短的裙子,然後有什麼辦法就是說該不該分手,然後就看了他們的對話嘛,然後自己其實就自己沒有被管到就挺羨慕,說其他人有這樣子的可以去感受到對方的一個對象的像說像朋友那樣子的話自己就不喜歡,因為自己的朋友他就是比較喜歡穿長褲嘛,然後他的男朋友就要求他說穿裙子啊,那樣子可以更好看一些就有這種要求的話,自己就覺得沒有必要了,就這種要求讓自己覺得挺噁心的,創意風格中就是自己的喜好而已,如果你想要我穿的話,那你可以給我買,但是你直接提出要求說。給自己看的話,這種就真的讓自己覺得挺排斥的吧,做朋友他也有排斥到這一點,但是可能他的男朋友可能沒有其他什麼意思,就是單純的表達了自己喜歡看女孩子穿裙子的樣子。

  但是自己就覺得當初他選擇了他們,那不管他是怎麼樣子的,他都應該去喜歡自己,就是這麼想,但是可能他只是想讓自己的朋友變得更好吧,可能就只是想要讓他改造一下吧,就覺得還是不可以去妄加判斷的,就想起了當初那個對象,他給自己買裙子的時候也是買了超短裙,自己肯定不好意思穿了,然後他就說沒事的,其實自己平時都是相對來說穿的都是比較保守的,怎麼可能會去穿那種超短裙,再加上90他也有說過說他都沒有看過穿短褲,就前段時間去游泳的時候,然後那個膝蓋受傷了嘛,當時就那幾天就是穿短褲的,然後有一次就是跟他說到了,不知道是說到了什麼,然後他就說我他說他都沒有看。哭那個男孩子怎麼這麼可愛就跟他說自己的腿麻這是因為我們在說的那個皮膚很黑他就說我這跟他說了我之前是很白的他就誇我的手很。白而且很好看什麼的,然後自己就跟他說我之前也是很白的,自己的臉也是很白的。

  後來發生了什麼什麼事情,然後才變黑的,然後他就然後我就跟他說那自己的腿就很白呢,然後他也會就是那用那種很色的語氣說,那你就給我看一下,就其實都是開玩笑的那一種,就是當初的相處真的就是挺愉快的吧,就和前一個對象沒有這麼愉快的相處在一起的時候,就我們兩個人開始,在一起之後就沒有那麼愉快的相處了,就總是想着什麼時候會失去,就是挺害怕失去的這種心理吧,包括最後兩個人去小公園裡面的時候,擁抱在一起的時候,那個時候自己都是在想,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分別就其實就其實終究是要面臨分別的,所以才會去擔心這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自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