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由飛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飛翔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湛藍的天空下,有一片自由的土地,那裡沒有明爭暗鬥,沒有自私自利,沒有好逸惡勞,只有快樂和幸福。

  碧綠的草地上,有着星星點點的各色的小花,美麗的蝴蝶輕盈地起舞,忙碌的蜜蜂勤勞地采蜜,陽光下,有一群快樂的孩子,在嬉戲打鬧,爽朗的笑聲飄到很遠很遠,純真的臉龐笑得很美很美。

  傍晚,這個世界在晚霞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寧靜,溫馨。忙碌了一天的人們沉睡了,整個世界靜悄悄的,只有偶爾聽到幾聲鳥叫,月光灑在地上,給大地增添了幾分朦朧,幾分神秘,幾分柔和,幾分清幽,讓人覺得分外親切。

  當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熟睡的世界蘇醒了,又恢復了生機,向太陽公公道聲早安,新的一天開始了,人們忙碌的身影又出現在世界里的每一個角落,爽朗的笑聲回蕩在無際的天穹中。

  這便是我夢裡的世界,一個簡單而美麗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我可以自由地飛翔,去擁抱明天的朝陽。

您正在瀏覽: 自由飛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