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歌頌自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自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管是什麼主題的時候,我都覺得自由是一個非常嚴重的話題,因為它對於我來講非常重要,一旦沒有了自由,那簡直萬事萬物都失去了顏色。

  我想一旦提起高考,那一段時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失去了自由,每天都在被逼迫做題,做試卷,每天都在朝着那個方向去發展,去努力,即便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幾斤幾兩,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到底去往何方。

  那個時候我在做題累了,或者是在夜晚操場跑步,就經常會看着外面,看着學校的那堵牆,喃喃自語,我會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夠走出去,去看外面的世界,去見識更大的城市。

  即便是那時候每天都很辛苦,很勞累,我的內心充滿希望,那就是去擁抱自由,我的內心從來都沒有感覺到多麼勞累,甚至哭,結果他們所說的心累,在那個時候我也從未感受到過。

  可是現在的我卻感受到了。

  因為現在我明明有了大把的時間可以去看病,外界的風景卻只能局限於自己的資本,還不大夠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顧及這些,去做那些人口中所說的玩物喪志的東西。

  我知道距離休閑這條路我還差的很遠,逐漸讓自己變得優秀,每一條路都使用。

  但是無論如何,自由仍然是我內心最美好的一個東西,值得我寫文章去歌頌。

您正在瀏覽: 歌頌自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