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胡思亂想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胡思亂想的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心理學研究表明,一個人每天念頭有8萬多種,當中肯定有很多是胡思亂想,肯定有一些念頭是不好的-對別人不好,或者對自己不好,也許對任何人都不好,這就需要我們用理智、道德的篩子加以過濾。

  人是有好奇心的,這很正常,好奇心讓我們去胡思亂想,想一些不太可能的事情。好奇心對人的成長和成材至關重要,多少發明創造都是從好奇心一點點開始的。為什麼蘋果會掉到地上,為什麼有雷電。但是人不能光有好奇心,還要有判斷力和控制力 才能夠分辨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電影和現實也要分辨清楚,不是所有的電影鏡頭都可以在現實中發生。

  我們要對生命有很明確的理解,這樣才會去尊重別人和別人的生命。許多殺害生命的年輕人,就是因為沒有分清現實和想象,對死亡的好奇造成了嚴重的後果。正因為缺乏對生命的尊重,所以許多青少年才會盲目崇拜兇殘的行為。所以我們要看一些有益的書和電影,去打球、學習、做家務,分清楚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

您正在瀏覽: 愛胡思亂想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胡思亂想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