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盆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盆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盆菜 標籤:一盆花作文

  “媽!今天吃什麼哦?我肚子好餓了!”剛做完作業,我就摸摸癟癟的肚子跑進客廳拉着媽媽的手撒嬌。

  “真是個豬八戒,那麼快就餓了!”媽媽無奈的搖搖頭,慈愛的點點我的鼻子,:你先乖乖呆在家裡,媽媽先去買菜!”

  目送媽媽出去,我心滿意足的坐下,呵呵,我媽的手藝那可不是誇的!就算是一株小白菜到了她的手裡,也會變成一的道美味大餐。聽著錄音機里流出來的音樂,我不禁幻想起今天媽媽又會變出什麼東西來填飽我的那無底洞似的胃。

  “砰!”門打開了,媽媽拎着幾個大袋子進來了,我一看,差點沒暈過去!原來媽媽給我買的是,是我最討厭吃的蘿蔔!我翻翻白眼,一下癱倒在椅子上,完了完了,我的美味大餐飛了!!我哭喪着臉走進自己的房間,"媽,我先去做作業了.晚飯我不吃了"

  媽媽看着我的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也不說話,只是笑笑,隨後拎着袋子走進廚房開始丁丁冬冬的忙碌起來了.

  趴在桌子上無聊的轉筆,摸摸癟癟的肚子,我皺着鼻子使勁捕捉着透過門縫傳來的廚房飯香,哎,算了,就算是蘿蔔我也認了,反正還有飯嗎!於是我咽咽口水,打開房門,我一下呆住了,使勁揉揉眼睛,我猛咽口水,剛才我媽有買花回來嗎?那……那桌上的是什麼?只見桌子上放着一個大大的菜盤,盤子上有一棵很大的似乎是剛開放的'花'.我愣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走進問媽媽:"媽,這,這又是什麼你的新品種啊?“

您正在瀏覽: 一盆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盆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