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聽聞你是一個很不錯的人,曾見你樂觀善良且文雅,難識你積極有趣又果斷……

  你呀你,你是一個活潑可愛又天真浪漫的靈魂,他們說你不食人間煙火,他們說你勤奮能幹,我也說你精靈古怪,你卻說你自己這樣不值一提。你呀你,是不是活潑可愛又天真浪漫呢?

  雖然與你不曾相識與會面,也不曾與你談過心,但我早已把你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因為你是那一道光,因為你是那一場雨,因為你是那路邊盛開的花朵,因為你是橋下洗衣的姑娘……

  嘿,說的就是你,那麼你喜歡什麼呢?是那書香滿櫃,還是那雅樂幽曲……不過在我看來,你應該喜歡恬靜釋然的生活,因為那裡沒有喧囂,也沒有攀比和較量,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和最愛的人……

  你聽到了嗎,看到了嗎,說的就是你,沒錯是你……

您正在瀏覽: 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