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努力讓生活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讓生活更美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努力,讓我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努力,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更美好。

  剛升上五年級時,我的學習成績並不理想,學習彷彿是我成長路上的一塊大石頭,永遠都邁不過去。直到期中考試,我的成績依然不好。老師找了我談話,跟我說“你該努力了”。她還說,努力,就先要從做作業做起。我要努力嗎?我要變得優秀嗎?一番思考過後,我確定了我的目標:把作業做好。

  自此,每天一回到家,我就立刻翻開書包,拿出作業本,拋去所有雜念,一心一意地做起作業來。認真做作業,不僅做得快,而且做得好。當我把所有作業做完時,我輕輕地鬆了一口氣,看着一行行工整的字跡,我的內心特別高興,特別滿意,像迎着海飛馳的帆船一樣輕快。原來,把作業做好,是這樣一種美好的感覺。

  第二天,我如願以償拿到了第一個“優加”,這也意味着我要提升自己的目標:把作業做得更好。這一個“優加”,給了我一股強大的力量。此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再苦再累,也要堅持下去,把作業做得更好。從那一天開始,我慢慢養成了把作業做得盡善盡美的習慣。當我數着那一個個“優加”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做得這麼好。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五年級期末考試,我取得了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同學們都以詫異的目光看着我,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被同學們注視的感覺,是多麼的美好。

  努力,讓我變得優秀;努力,讓我變得有自信;努力,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努力讓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