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心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心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多少種顏色呢?冷色系,暖色系。紅、橙、黃、綠……從小到大,彩筆不知用壞了多少盒,雖然天生沒什麼畫畫天賦。但是,我總是喜歡用各種顏色表達自己的心情,表達生活。

  心情一:快樂。色彩:綠色。

  綠色絕對是信奉快樂的顏色。不管是初春的新綠;盛夏的果綠;軍中的墨綠還是江南的碧綠,都給人以沁人心脾的清涼快感。就像細品一杯碧螺春搬快樂而逍遙,於是“嘻嘻哈哈”的笑聲就在綠筆中揮灑出來啦!

  心情二:惱怒。色彩:紅色。

  紅色絕對是讓我“發泄憤怒”的顏色,當心情差到極點時,我就會理所當然地拽過一張白紙,抓起一支紅筆,瘋狂宣洩自己的心情。看着自己的女起一個個紅彤彤地躍然紙上,心中的惱怒就不知不覺地煙消雲散了……

  心情三:幸福。顏色:粉色。

  把最溫暖的粉色獻給幸福!幸福是一種時刻圍繞在身邊的“氣體”,而粉色也不例外。看看母親節時,那分外耀眼的粉色康乃馨;看看兒童節時,小女孩子頭上那淡粉的蝴蝶結;再看看爺爺奶奶們親手培育出來的粉紅小花兒。你就不會不喜歡上這個能給予人幸福的滿足感的可愛粉色。

  心情四:悲傷。顏色:落葉黃。

  秋天,一個勾起人們傷感的季節。“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一句悲涼扼腕的詩句便在落葉滿天,落紅無情的季節寫成了。落葉黃曾經經歷過翠綠的洗禮,但當秋風吹來時它便和心愛的樹葉一起跌落枝頭。所以每每我傷感不斷時,眼前便出現了落葉黃寫成的四個大字:不要悲傷!把它折成紙飛機,讓它隨風兒飛吧,讓風兒一併和悲傷飛翔,消散。

  心情五:平靜。顏色:純白+純黑。

  黑白配,一個永不退色的色調搭配。上了初中后,有時,本該心潮澎湃的時候,心情竟是令我驚訝的平靜。在安靜中,我獨坐書桌旁,拿起黑白兩色筆,隨心所欲地塗鴉起來,天馬行空地寫出自己的感受,暢快淋漓地“秀”出自己。也許,這就是平靜下的熱情似火,熱情下的靜如秋水吧,於是,心情再度改變,又輪迴到了快樂的綠,再這麼無限不循環的輪下去,輪下去……

  千千萬萬的色彩繪出了我的心情,心情又組成了我的多彩生活。可能吧,隨着我的成長,描繪心情的色彩會越來越多,到時候我一定還會告訴你們我那時的生活,那時的色彩。但是,到那時,千萬不要忘了現在的我。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心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