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感受到了遠方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到了遠方的魅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筆尖劃過紙張,留下一股沁人的墨。層層紙卷泛出微黃,散發出那讓人無法抵擋的魅力。

  當夢想即將靠近守門人之時,卻找不到鑰匙。徘徊在門前,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個鄙夷的眼神。弗格朗斯說過‘‘找到最美的你,尋找最符合你的鑰匙,去打開那扇通往遠方的門’’。於是,我發奮學習,以一個個優異的成績消滅了那一個個鄙夷的目光,打開了大門。

  大門敞開的那一刻,掌聲四起,我以為進來了,就沒事了,可迎接我的是更可怕的考驗,它們像巨石,擋在了我的面前。我躲在角落,不敢向前,只怕那巨石會把我壓得粉碎,從而走往反的路程。這時,耳邊響起水木年華唱的歌‘‘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

  擦乾淚,不要怕,經歷風雨才能見到彩虹。走。你要知道,每一天都在變化,每一天都有一個不一樣的你,你一直在不停的向前走,就如時間從未停止過。

  冰心說‘‘黎明前的黑暗總是最黑的,但破曉總為那些等待他的人來臨’’。前方是一片黑暗,我還在原地迷茫,徘徊。邁出你的第一步,提着你心裡的夢想之光,向前走。

  一次勇敢,一次受益。麥朗莎告訴我們‘‘沒有誰生來就是美好的,但是我們要向美好的方向出發’’。勇於挑戰,勇於去遠方,為自己的夢想而戰,無論前方多荊棘,你也要堅強的走過。

  在那個遠方,你會為你經歷的一切喝彩,因為,那些艱難的日子,你曾堅強的走過。

  我在遠方等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到了遠方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到了遠方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