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等待也是一種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也是一種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的人覺得等待是一種美,但也許有的人認為等待是一種凄涼。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觀點。但無論持怎樣,這一切都顯得那麼的不重要,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我覺得有的時候等待也是一種美。

  就像這一次,爸爸告訴我說,他們單位里要去海邊旅遊,我興奮極了!可是,我等了好些日子,也沒有聽爸爸再次說起,到底什麼時候去旅遊?我一直焦急的等待着,實在是等不了了。於是,我就催促着爸爸,可爸爸告訴我,叫我再耐心地等待一段時間。其實,一開始,我有點不開心。可是,當我又等待了幾天之後,突然,發現等待其實也是一種美!那是因為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懷有美好的揣想,給我們以想象的空間,讓我們可以自由地發揮,暢想,那無疑是一種美的享受啊!

  而如今我每天想象着大海的樣子,海浪拍打着沙灘,想象着漫步在沙灘上的情景,是那麼的愜意,那麼的愉悅!這無疑是一種美呀!因此,有的時候等待也是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等待也是一種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